又改版XDD





嗨~大家好XDD



一定覺得我很煩一直改版



ㄎㄎ~因為之前的那種可愛的感覺不適合我啦



這次改版~



網誌不是我的作品



留言板是看著這個網誌作出來的



因為很喜歡這個網誌樣式所以做了留言板跟他撘一套XD



看一下留言板




哈哈!!超喜歡的~



跟漆木這款都比較簡單



忘了漆木阿!!



沒關係回憶一下(網誌)




(留言板)





漆木還沒發行啦XDDD



大家都跟我要密碼(暈)



哈哈~之後看看啦@@



看完回覆我吧


回覆


:)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u852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