留言板9款新樣式!!搶先看!!





最近是怎樣~一直作樣式!!手停不下來XD



預覽:





我很喜歡天空、星空、AVRIL、當然還有帥哥冠希!!(我是陳冠希!跟我唸一遍)



幹麻唱起歌來


奇奇蒂蒂也不錯




至於海綿寶寶~是大家喜歡啦!!



個人比較偏好~簡單!!有些留白多~因為我喜歡XDD



顏色單調~也因為我愛



大家喜歡神ㄇㄚ~ㄎㄎ!!



不知道會不會分享~不過先放著



大家喜歡神ㄇ跟我說一下!!說不定會開放喔!!



大家喜歡~我當然高興



(旁:死小孩還不讀書!!)(遭眾歐



好啦!!要認真讀書



回覆



:)


 

 

 

voicexml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u852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