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訂顏色時計



我覺得超好看的!!



其實很早就想發了



不過考試在即阿XDDD



所以很久沒更新



對不起大家(90度鞠躬)



接下來是忙複習考了



不廢話



看語法



語法
<embed src="http://etings.cocolog-nifty.com/c/shflashlab015.swf?color_cd=色碼" quality="high" width="120" height="40" wmode="transparent"></embed>

注意:"*"刪掉即可

色碼要自己改喔



例如:

紅色 FF0000 

黃色 FFFF00

黑色 000000

灰色 CCCCCC

粉色 FF99CC

(其他色碼請自己找喔!!)

※不用在色碼前加"#"


聲明:


※請不要複製圖片、文章


這不是我的東西請不要亂發表分享


這是我整理的文章~請不要複製再發表!!


(我知道有一堆人複製我文章!沒跟我說~)






拿走請留下你的回應!!


如果喜歡我的網誌


可以連結我


按下圖索取




回覆


‧貼時鐘、播放器的方法(圖解)


:)

voicexml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u852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