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出了!!網誌跟留言板的!!




版面縮圖










淡藍色ㄟ!!我愛!!





有人喜歡ㄇXDD





最近作了很多版面ㄟ!!還不用功讀書=   ="





厚~看到書就想睡!!





這款啊!!有把它做成像筆記本一樣XDD





跟小雞搭火車一樣!都是筆記本的形式





小雞搭火車 版面縮圖







小雞搭火車(留)  分享中

(請到留言板索取)




可愛ㄇ!!都是點點的





看到可愛的圖就想把它變成樣式





大象筆記本分享了!!





去去去~索取密碼啦!!





讓我知道有你這個人在支持我~我也會到你那逛逛的





:)




 

歡迎帶走我的連結貼紙喔!!

按下圖索取語法








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u852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